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【討論】我的最愛acsite 曾經~

【討論】我的最愛acsite 曾經~

之前在台灣站長俱樂部及網名爬一些文章.大家都推薦這間acsite主機商.速度穩.服務佳.我親自使用一年也卻是如此.

但從去年海底電纜斷掉之後.服務也似乎隨著電纜也...........

首先是時常無法連線.有時需要重新整理數次.接著流量時常被灌爆.不過這點還好.因為站方會協助恢復流量.

但是現在站方已經失去蹤跡有段時日了.我的網站就掛在那邊無法動彈.會員的抱怨.唉~

我現在已經著手找另外的棲身之所.本來想找why3s.但是我寫過去的信與msn好像因為某種原因石沉大海.

現在想找動物園.不知大家還有何好的推薦~? 我的需求如下

月流量:5G以內
空間:不限.只要能放的下VBB和DZ即可
資料庫:2個以上
價格:一年1500以下
最好有中文服務.線路不要太慢和不穩即可.謝謝~
__________________
vBB真是博大艱深阿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